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星期二❤

学校好多功课哦~
老师疯的!拼命给!!
今晚又有补习~~~~~~~
累死我妈的女儿吖~~~~~~~
想去成功园补Yap的~
可是怕妈咪不要载><
①怕她说远,不要载~
②怕她等下她问我,你是要去补习,还是要去看阿彬?
 haizzzz~~~~我当然是去补习的啦~
哈哈哈~
婆婆开始做新年糕了T.T
让我想起,我的新年衣还没买~~~~~~~~~
今年太早新年了啦~
学校初四就开学了~~~~~去死啦!!!
又不能不去~T.T
sienzzz 死了~
要去赶功课了咯~~~~88~~~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