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最近好忙~

可能是因为刚开学,所以都好忙哦~~
功课好多~晚上又有补习~累!
星期六去考undang,又要读!
T.T
我超怕我的lesen L不能pass~~~~~
最好一次就pass吖~~~~~~~~
这几天做的东西几乎都一样的~
一睡醒,去学校,一放学,回家,冲凉,吃饭,开电脑一下,然后做功课,晚上去补习~
补完习,回家''煲粥'',然后睡觉~
不知道这种生活还维持多久T.T
form 5了~压力大~
不是家人给压力,是自己给自已压力~
我不希望将来我会后悔我SPM的成绩~ 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''爱情''.......我好像对''它''没信心了~
''亲情''.......我好像对''它''关心了~
''友情''.......我好像对''它''失望了~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最近.....
泪都被我流干了~
心都被人破碎了~
钱都被我花光了~
haizzzzT^T
昨天,我才发现..原来你那么关心我~
我真的很感动~原来我们17年的感情没变到~
反而越来越好~
希望会永远好下去^^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我...想...把....facebook关了~
也不知道为什么~每当开,就让我想起了一些很伤心的事~
每当开,总有一种想哭的感觉~
心里有好多话想说,不过昨天要说时,我竟然不知道要找谁说~
才发现....原来我没朋友~
从form 1到现在,我很希望真的找到一个真心朋友~
不过,可见,没有~
每个都有心机~我超怀念小学时的那种单纯~
做朋友从来没有理由的~
那种有心事可以跟对方讲,一起上课,一起下课,一起放学的朋友,少之可少~
至从上了中学,我在form 1时还有看到这种朋友~
不过久而久之,渐渐变了~
我的校园生活再多9个月这样就要结束了~
*退一步海况天空
*忍一时,风平浪静
 现在的我只希望,时间可以冲谈一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