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今天没去学校~

早上起来,发现有点烧烧的~
头有点痛~所以没去了~
在家,闷~不知道要做什么好~
电话又没钱了~生病,不能出去进T.T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昨天我在facebook的status写我生病了~
杰...信息来~
''生病了哦~去吃药哦~''
那时我电话没钱,所以没回他~
过后他打来,我想听的~不过他又关掉了~
就那么一通~
没想到,你比他还要关心我~
他不是没关心,可能他关心的方式跟你不一样~
习惯了你~所以终觉得他不大关心~
有时候,真的不知道彬在想什么~
我也不敢去问~可能需要时间~
我...从没想过会跟他在一起~
我...从没想过会跟你........
想起了,我们之前的约定~
选了就选了,过了就过了~
现在再说什么也没用了~
时间,证明一切~你要好好过~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 
在那么有限的生命中
能被所爱的人深深爱过
或许不该再奢求再怨什么
世上遗憾本来就很多
在艰难说了再见后
你真的不该再紧紧抱我
刚才还能体谅放开你
不代表我就够坚强洒脱
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机会
当玫瑰和诺言还没枯萎
别说抱歉 我不后悔
曾经逆风和你一起飞
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机会
似乎就要拥有 爱的完美
你说别哭 我说不哭
然后我们都流下了眼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