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为什么变成这样?

昨晚跟彬去pasar malam~
那么巧= =''
遇到杰,进丰,锦彬,惠婷他们><
11.30p.m才到家~
回到家后跟彬讲电话~1.30a.m睡觉~
早上被妹妹吵醒叫我起来去吃点心
不想去~又睡回~
12点,k爸打来~说要出去吃饭~
被逼起来><
就sms给彬~他也醒了~
然后我说我吃饭先~等下再找他~
1点半这样sms他~没有回我T.T
过后二舅说去pcf买年货~就去咯~
买到3辆torry都满><
哈哈~
2点多就到家了~然后打给彬~
他....还在睡觉><
我说你在睡觉hor?
他说嗯~
然后就挂我电话了~
妈的!!!生气!!!竟然敢挂我电话~
3点,他醒了~就打来~
><''
我....竟然好像没事这样听他电话= =''
惨了啦~做么我变成那么容易妥协><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