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生病了T.T

今天早上起来,感觉整身烧烧了~
不过以为没事,就跟平常一样,去学校~
去到学校,发现越来越少,头开始痛了~~~
haizzz~辛苦~还有很多功课要赶的咯~
偏偏选这时候生病~
星期六又有演出T.T
倒霉就对了啦~看来,2011我...犯太岁~
在班上睡一整天~很想回家~不过没人载~
放学时,几乎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~
回到家,睡一觉,感觉比较好了~
不知道是我想太多,还是你...真的那样~
我终觉得,你对我爱理不理~
或许是因为杰的关系,习惯了他对我百分百的照顾~
你...不像他,你是有关心,不过我终觉得不够~
你认为对的,你不会道歉~他不会理自己对不对,他总是先开口道歉~
或许这是你对每个女友的方式~
我....还不习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