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累+热死我妈的孩子!!

今天6.50a.m aunty来载我去练motor~
我竟然睡不醒><过后叫妈咪载我去~
整班又在我一个华人T_T
不过今天认识到蛮多新朋友的^^
他们人都不错~嘻嘻~
不过...超超超超热!!!!!!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今天我不大开心~不过...我不想写出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