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是我想太多吗??

刚才7点去simpang kuala~
8点补习~提早去吃东西~
没想到看到锦彬跟锦伟在那边摆摊~
><''
就没关系了~走去~以为敏要换裤~
聊多一下~我们就去吃东西了~
彬...
我希望是我想太多~
不过我不喜欢这种感觉~对不起~
我尽量去迁就了,不过就是不能~我不喜欢你对我XX~
你说有什么你做得不好的要跟你说~可是我不想说~
因为应该是你试着去了解我要的是什么~
我不希望是因为我说了,你才去做~那没意义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男生从来不知道女生要的是什么~
就像人类永远看不到天空的尽头~
希望你能明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