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神经~

哈哈~现在想到都好笑~
昨晚跟彬有小小的吵架~
为什么吵架??哈哈~因为facebook >.<
不过现在没事了啦^^
今天早上10点多彬就打电话来了~
我都还没醒= =
不过多一下我就醒了~就打回给他~
讲一下,过后就说一起去睡回吧~
睡醒再打来~哈哈~
他...睡到现在还没醒~
有时觉得他很可爱一下的咯~
前几天早上8点醒~我还没问他是不是发烧~
那么早醒= =
醒来跟我说早安,过后又睡去了= =
哈哈哈哈~
昨晚讲电话其实我还有一些事,不是很开心~
不过对不起,我不想讲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