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佩服你们~

刚才一上线~弟弟找我~
跟我说了一些事情~
我..真的佩服你们~说分就分> <
本来以为弟弟罢了~没想到...ah lun跟他女友也因为这件事分手了~
说分就分> <''
期待看啊彬的新发型~哈哈~
一定超奇怪==''
彬没回我信息~应该是没空吧T_T
放学回来到现在我还没冲凉~哈哈~
88~去冲先了~还要去赶功课T_T
这种日子几时才会结束啦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