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.....

所以是要我跟他分,你才甘愿???
如果我跟他分,你才不会伤心??
如果我跟他分,你才不担心??
我知道别人说他不好,不过这条路我选的!
选错,当我笨!!选错,也是我的事!
而且未必以前不好,现在也不好!!
未必坐过牢的人,就要永远当他是犯人来看!
未必犯过错的人,就没有改过自新的机会!!!
你..现在到底要怎样??
为什么会变这样????!!!!
2011!!!!我恨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