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今天有好多超好笑的事~哈哈~笑爆我肚子了~

 7点多妹妹在客厅看<原来是美男啊>
然后妈咪就出来~坐着跟妹妹一起看~
那时要出门了~我在房间化妆xD
就听到妈咪跟妹妹说:eiii~这个很像sally妈咪的儿子咯><
妹妹就在那边笑~
过后我出来了~坐在客厅~妈咪就说:你看~这个很像你的阿彬咯~
= =''lolx~我就在那边笑~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跟妈咪,婆婆,妹妹去simpang kuala,有一个男生,牵着他女友走过~
婆婆说eiii,这个不是XX的儿子吗?
妈咪说不是啦~==
那是我走前面~没听到婆婆讲~
过后妈咪走来跟我说:(妈咪指着那个男生)说:婆婆说他是阿彬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我跟妈咪笑到肚子痛~
不过身材,发型,头发颜色,都...一模一样~
光看背影真的会以为是他==''不过看他牵着一个女生~
就知道不是了~哈哈~因为我相信他^^
还有....一件笑到我连饭都吃不下的事~
那就是...我的阿彬~
哈哈哈哈哈哈哈~竟然转乖乖仔型~
去染黑色~哈哈哈哈~超超超超超超....不适合他><''
哈哈~明天他去剪短了~超期待看~
哈哈~不过也好啦~这样我也没那么压力了~
不过真的很好笑~哈哈哈哈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好想阿彬吖~~~不过整个下午他都没空T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