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23 April 2011- - - 1.20a.m

你..真的很善变T.T
通常人家不是说女人最善变吗??
为什么你比女人还善变??
前一分钟,我们还好好的信息~
我们还说好下个星期一起去jitra mall看【鬼也笑】
我真的没想到下一封竟然是....
【既然你想单身,我就让你单身】
是真的吗??还是你用开玩笑的语气??
我回你...
【那么谢谢你给我的自由】
你回我...
【嗯】
我就没回你了~什么意思??
我拜托你!不要一直变可以吗???
你的心真的很难猜透~
我也猜到很累很累~

我们就真的那么不合吗??
为什么??
我尽量把我们变成合....
不过还是会有些事随时都在提醒我,怎样改变,我们就是不合....
从一开始我没想过我们会结束,不过你让我想结束~



난 정말 당신 사랑
하지만, 난 할만큼 했어 ... 포기하기로 결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