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完了..一切结束了

22.4.2011
2.22a.m
结束了...是真的了
不会形容现在的心情耶~
我该开心吗?
我很想开心..不过我还是做不到~
我该哭吗?
我很想哭,但我还是忍着了~
女人对你来说多得很~
不差我一个~我知道我并不是你心中最特别的那一个~
现在我还是睡不着...
我试着躺下,不过一闭上眼睛,我的眼泪又来了~
所以还是不睡好了~我不希望我的眼睛明天不能见人~
我要开始习惯了~
习惯不再等待你的电话~
习惯不再等待你的信息~
习惯不再听你叫我老婆~
习惯不再想起你~
习惯不再为了你哭泣~
我也不应该再期待你来挽留~因为你说过你从不做后悔的事~

看到你在fb写的东西,其实我也已经很开心了~
因为至少你有为我们的爱情感到一些可惜~
在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,我有幸福..也有伤心...
不过伤心总是比幸福来得多~
不过我觉得这值得,因为幸福时,我真的很幸福^^
还是要谢谢你...给了我一段短暂的幸福

2 comments:

  1. 事情过去就算了...不要为了他而伤心...这样很值得...

    ReplyDelete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