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UiTM---Merbuk,Sungai Petani

迟了一些才上传这些照片~
上次跟学校去UiTM的~
我不多说了,就让照片说话^^
在巴士上的我们~xDD


 很开心hor~xDD
无言><"
 
On-The-Way ^^

 哈哈~我旁边那个...很自恋= =


 嫦菁和嘉霓
 婷笑到很开心~哈哈
 我们班上的马来朋友^^
 ><"
 我和嘉霓的合照...101张~要多也没了~



 我和晶柔^^
 我和学..两个pengawas,穿着pengawas衣走village mall 和 tesco= =''
 我和雯诗...也是101张照片~
 我和丽诗..
 丽诗,shuhadaq和我^^
 Anis 和我^^

 我们班的班长><"khadijah^^


 很特别的椅子~坐下去不知道会断吗= =
 我和嫦菁..
好大个的Ambil Pur...xDD

 Apple的电脑..一台价值RM27 000!!!!


 看什么叻???


 
Village Mall♥












结束啦^^很开心~最后一年的回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