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为了你的一句“我怕你会离开我”

我答应过自己不管再累都要坚持下去

不管这段感情再辛苦我也不会选择放弃

其实我一直很想跟全世界炫耀我有你多幸福

但我们却走着一段不可被承认的路

你疼我,宠我,爱我

其实我感受到的

只是我本来就是个不太会表达自己的人

我还是个对自己没信心的人

所以一直觉得你会离开我,我怕

但你叫我相信你

我真的信了

远距离的恋爱好难

我想你了...见不到你

当我需要你时...

在我身边的总不是你T.T

却只能听到你从电话的声音

但我知道你也一样辛苦

所以每天能听到你的声音

我就很开心了 

不要让我觉得信错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