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我...后悔吗??

刚才一放学就赶快冲凉吃饭~准备看医生去啦~
去到2.45p.m~没有人~所以一下子就到我了~
一个人进去,其实蛮怕的~哈哈~
过后我就跟那个医生说我要绑牙~
他就检查我的牙齿咯~还帮我磨牙~><"
他还说要拔掉我那两颗僵尸牙><"
我说不要~哈哈~他就没拔了~
然后就做appointment~30.5.2011~下午3.30~星期一~
刚好放假~第一次去看牙医~
从下到大我的牙齿从来不给医生拔~
开始一到医院时,k爸问我,之前你去哪里看牙医的~
我说:我没看过牙医的~
他说:哦哦~难怪啦~不怕~那也好啦~
哈哈~我心想,如果我有看过牙医,我会怕哦?
痛???
我也不懂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