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真的很累也很痛...

今天早上考JPJ~
考完后,我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回家~
带着很开心的心情第一个想告诉的人就是你~
可是你却让我从开心变伤心~
为什么无端端发脾气??
我又做错了什么??你说就因为facebook我没放回我们的关系~
那么小事,你就因为这个跟我吵~
你说对我来说是小事,对你来说是很重要~
你说你不想每天被朋友问为什么我们一直分~
这个问题应该问你自己~我会取消我们的关系是有原因的~
你说:那就该拿分手来给我当教训吗
我说:那就该我受委屈吗
你说:酱辛苦,不用受了..
我没回你了~你这句话什么意思??
是在说分手吗??对!!是真的很辛苦很累也很痛!!
对!!不用受了..不过有些事不是不要就能不用!!!
对你来说可能很简单,对我很难!!!
你说我没想你感受,那你这样说时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??
我放不下!!!我很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爱你!!!!!!!!!!!
我有想过是不是只要我低声下气,我们什么事就没有~
不过我想了又想,其实不是~
就算我低声下气,每天这样吵架,始终有一天还是会分开的~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