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是你..逼我逼到我忍无可忍的...

2011.4.15(星期五)    7.22p.m
我...哭了~
我们吵架了~
下午3.30p.m补完习~回家途中你打电话来~
我也听了~
你问:在哪里~
我说:在外面~
你说:跟谁?
我说:跟朋友
你直接挂我电话!!
你发一封信息来:朋友比我重要!好!不打扰了
我回你::载朋友回着家~
你什么也没回我了~
你到底在生气什么??
我补完习回家,朋友载我去,我载回不可以吗??
我回到家,打给你~
你关机!!!
那也算了~刚才7点多你打来~
我也听了~
你说:每次找你都吵架的!
我说:那就不用找咯!
你说:不用找嘛不用找啦!
我直接关你电话!
你就发一封信息来:是你自己说不用找的!!不要后悔!!
T.T
看到这封,我.....哭了TwT
心很痛!!!!
为什么你每次这样的??!!我得罪你什么了吗??!!!
既然你这样,那就算了~
我自认我自己已经很让你,很忍你了~
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~很辛苦!!!
每次要提心吊胆你会不会对不起我~
每晚没回家,我不知道你在外面做什么!
每次无端端对我发脾气!!还说我发大小姐脾气!!
每次大大声对我说话,不然就是骂我!!!
你说我会后悔叫你不要找我??
我告诉你后悔的人会是你!!
你会后悔你今天这样对我!!!!!

没了你,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