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Movies❤

刚才早上12点多敏来我家~
然后二舅载我们去pcf~洁瑜也在pcf了~
然后我们三个从pcf坐teksi去alor star mall~
过不久摁倚也到mall了~
我们就去买票【单身男女】
过后彬也到了~一开始跟他有些....都不讲话~
3点进去看【单身男女】
好看^^蛮好笑的~
看完戏出来跟彬比较好了^^
还有还有!!!
在电影院时吓到我命差点没了><"
看戏看到一半时,就觉得有东西在我左边晃来晃去~
我就转去看左边~
哪里知道!!我看到一只脚!!
吓到我命差点没了~

 
原来是后面那个人的脚><"
在电影院不要这样吓人啦~很恐怖T.T

我就抓住彬的手很紧!他就问我做么~
我就说我旁边有一只脚!!!
他就转去看后面的人~哈哈~
好笑又恐怖><"
看完后就没事做了~去走走~
洁瑜多一下就回了~
过不久摁倚也要回了><"
剩我,彬,敏和政~
敏也要回了~不过不知道谁载~
彬就说他朋友载我回~去吃东西先~
敏不要,所以她自己坐teksi回= =
今天蛮开心的❤

 昨天拍的101张照片><"
跟摁倚没拍到~跟彬也没拍到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