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凸!!

【你最好是公开跟我道歉,不然我真的吃不下这口气】
凸!!在恐吓我吗??哇...我很怕咯~
如果我就是不道歉叻??要打我吗??
来啦!!你妈妈我没怕过!!
说你没小鸟还真的没小鸟!!!
我把以上写的分享在facebook..
对!我是真的很生气,不过在我post这则时...
我还是哭了~我知道如果我这一post,我们100%没了~
原谅我的没用T_T原来我不能有很坚韧地放下他..
为什么你每次给了我希望,然后又再一次让我跌得更重!!!
我是爱你,不过我宁愿放弃我的幸福也不会丢了我的尊严!!
我没做错,我不会道歉!!
所以,结束!!THE END...
这是我哭着写的最后一篇了..
在我还没开心之前我不会再写了~
等我回来的那天,是我得到了幸福或者我正式放下你和得到真正的开心的时候~
放下你,很难~所以应该一段时间不会上来了~

希望有一天我能亲眼看到这一大片的薰衣草..
我爱上薰衣草是因为....
它的花语是【等待爱情】

这是我这一辈子的梦想...
我一定要在一大片的薰衣草中与给我幸福的男人拍最幸福的婚纱照

我很舍不得我的部落格,我很舍不得你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