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мσяиιиɢ♥

早安^^
其实我不该说早安..因为是根本没睡到~
不是我不要睡,是真的睡不着!!@@
一闭眼睛...就想起了我们
我还在等....
我知道我不该再奢望什么了,不过....办不到
电话响,我多么多么希望是你~
不过每次得到的都是失望~
我相信,你应该不会再找我了~
因为你说过你从不做后悔的事~
不过我真的很笨!!我还是抱着一丝的希望~
没关系啦~这样也好~让我醒~
没有你的第一天,我会怎样过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