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我的部落格换了许多~
加了一些东西~好喜欢涅^^
好多天没更新了~
最近都好忙><"
忙account folio~不过差不多要做完了= =''
明天,也就是星期五~add math的intensif class开始了~
为了这个intensif class我牺牲了我3个月都不能出门T.T
考试考完了,分数也分完了~我...对我这次考试的分数很失望~
虽然有一科100~不过剩下的【mou眼tai】
差到够力~想必这次的考试又是我最后一名了T.T
不可以这样了啦~都几乎要到半年了~还考到这样的成绩!!!
怎样去跟人家比??怎样去上大学??
怎样去韩国??怎样去赚钱??!!
haizzzz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