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无法形容的痛!!!

对不起...那些鼓励我的朋友们...
我很不争气,我还是哭了
我看到的每样东西,都在勾起我们的回忆
 看到电话信息你对我的承诺,我哭得更惨了T_T
你...不【记得】你对我的承诺了
你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们都不可以分开
你说过要记得千万不要对你说出【随便你】这三个字..
因为这三个字会让你心痛泪水也会流...
可是这次是你对我说!!!是多么多么的痛!!
是多么多么的难受!!!
当我下定决心要放弃你时,你却在你facebook写了这些...

•没有了你....我还会好吗???
•4个多月的感情酱就结束了吗???
•即使分开了我对你还是一样不会变
•真的很辛苦...我该怎么做....><
•难道你就这样无动于衷吗??一点都不在乎吗?不会在意吗???你忍心吗??一点感觉也没有吗?
•整晚不能睡= =......
•幸福是自己争取...不是让他来找你
•你都不争取我何必去珍惜
你写这些代表什么???
证明你真的在乎我离开吗??为什么你不挽留???
不过...最后一则你写了•既然那么辛苦.....也没有必要再勉强
看到这则我又哭了~你..放弃了
可是我..还放不下~所以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,给我们一个机会~
在今晚12点前,如果你再来挽留,我会接受~
不过要是过了12点,你邱伟彬就永远消失在我林家俐脑海里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