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从新认识我们...

刚才跟彬聊到了一些事~
有些内容我不方便透露~
原来我跟他有很多的共同点~
他,大我一岁~
他,和我一样星座~
他,脾气僵硬~和我一样~
他,不随便说对不起~除非他真的错~
他,很喜欢跟我讲大道理~
他,最爱欺负我~
他,最爱气我~
他妈咪跟我妈咪很要好~
他,真的很过分~偷了我的心~
他,最厉害说甜言蜜语~不过不能信的~
他,有时真的是很幼稚,不过又可爱一下的><"
他,从来不怕跟我吵架~
他,也不怕我生气~ 
我曾经问过他一个问题~你不会怕我生气你的hor~
他说,我有办法弄你生气,那我当然有我的办法哄回你~
><"
我真的对他没辙~
他,有着跟我一样的家庭背景~
我...们的家庭都不完美,不幸福~
不过他比我好过了~因为至少他可以见到他爸~
而我...几乎13年没见到他了~我17岁了~
从我一出世,我就住在alor star了~
原本我应该是johor人~不过我跟婆婆在这里住~
妈咪跟他就住在johor~
我敢说,我见他不到5次~真的~
在我印象里,我好像没跟他一起住过~
所以,其实他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...
有时朋友问我,其实我也没感觉~
因为我们只是名义上有关系,而从未相处过~
我妹妹小我10岁~她...今年8岁~二年级了~
当他去外地做工时,我妹在妈咪的肚子里而已~
所以我妹从未见过他~
比起我,妹妹对他的记忆更陌生~
虽然说我对他不会有什么感觉,不过我还是会羡慕别人~
因为我也只是一个平凡再不过的人~
我也需要这种爱~
我有这种感受,我明白是怎样的心情~
所以以后我一定要给我的孩子一个很完美的家庭~
我以后嫁人,也要选清楚了~
因为我才明白,一个人结婚不是只是想自己~
还要顾虑以后自己的孩子~
必须考虑的不只是他有资格做我老公吗..
还要考虑他有没有资格做我孩子的爸~
一个家庭玩不完美,对一个小孩子的影响真的很大~
少了父母的关怀,孩子会误交上损友~
所以我以后的孩子一定有一个很幸福的家~
是人家羡慕他,而不是她羡慕人家了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