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难以置信~

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~
也是考我最注重的一科【account】
本来打算半夜12点K书,背account formula的~
可是哪里知道睡去~可是....半夜2点起来><"
2点又起来背formula~
又背到睡去><"直到早上起身去学校了~
我的account答案跟他们不一样叻><"
惨了啦~不知道会不会及格T.T
下课时跟敏他们去bilik guru~要问miss quah看拿100分moral的是谁~
miss quah说:把喜怒哀乐放在脸上的><"
他曾经这样说过我~
是我吗??怎么可能~这次的moral我真的做到不是很好~
答案都乱掰的><"
不过还是很开心啦~【如果真的是我】
上次98,这次100~哈哈~再下次会跌吗??
嘻嘻~有100分,我的kitty有望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